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花边新闻

乔丹二世人气力压小贝 超性感直逼巨乳教母(图)

乔丹二世人气力压小贝 超性感直逼巨乳教母(图)

    搜狐体育讯 英国继乔丹(乔丹新闻,乔丹说吧)之后最有名的三版女郎之一、今年20岁的基莉-哈泽尔可谓风姿动人、性感妩媚,其丰满的32E双峰与乔丹相比也是毫不逊色,现在她在美国的知名度甚至高过了即将到美国职业大联盟效力的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现在基莉与小贝一样已经把目光瞄准了美国市场,她现在已经周游了美国全国,并且在一部最新的美国电影中出演重要角色。

本周,基莉将飞回洛杉矶签署一份模特合同,她的个人网站keeleyhazell.com在美国的访问量也高过英国。

  基莉现在在美国的名气比贝克汉姆要大,一个重要证据就是在互联网搜索引擎上,美国人更喜欢搜索“基莉-哈泽尔”。今年夏天即将以天价转会洛杉矶银河队的贝克汉姆尽管周薪高达百万英镑,但是美国人似乎更喜欢这个性感的足球尤物。基莉的经经人调侃说:“美国人对贝克汉姆这样的足球明星不感兴趣,他们更希望像基莉这样的性感美女。现在基莉在美国已经很出名了,而且未来她的名气会更大。美国人甚至把她吹捧成新一代的‘巨乳教母’帕梅拉-安德森。”

  基莉虽然年龄不大,但现在已经成为了《太阳报》的头号三版女郎。在《太阳报》最近举行的历届三版女郎评选中,基莉的受欢迎度超过了乔丹,名列榜首。而且与乔丹一样,基莉也开始向足球界进军,她是《Zoo》杂志的2006年世界杯宝贝,也是新赛季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的非官方性感宝贝。看来,美女总是喜欢足球这项男人味十足的运动,这一点已经是屡试不爽,当年乔丹曾和前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球星约克打得火热,她还在自传中称小贝也曾对她暗送秋波,不知道基莉以后会把目光投向哪个英超球星?(清风)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丹 | 贝克汉姆 | 球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