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中国队亚冬会首日夺3金2银 奖牌榜上暂居头目

  鞍山日报消息(记者 董鹏飞)昨日,第六届亚冬会赛事全面打响。在首日的对决中,中国代表团以3金2银5铜的战绩在奖牌榜上暂列第一位。

  在首个产生金牌的项目速度滑冰女子3000米决赛中,最后一组出场的中国选手王霏凭借稳定的发挥,以4分13秒08的成绩创造了新的亚洲纪录,为中国队的此次亚冬会之旅赢得一个漂亮的开门红。

随后进行的冬季两项7.5公里竞速赛中,中国选手刘显英、孔颖超和董雪包揽了该项目的前三名。中国选手刘佳宇则获得女子U型场地单板雪上技巧铜牌,这一成绩是中国选手在亚洲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作为首日比赛的压轴戏,1500米短道速滑是众人关注的焦点。女子1500米决赛中,奥运冠军王第四个冲过终点,韩国队包揽前三名。由于一名韩国队员犯规被罚,王获得了铜牌。赛后,王对这一结果非常不满意,接受采访时语出惊人,“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我没有得到队友的任何支持,赛前教练也没有安排任何战术,只是对我说‘你自己应该知道怎么比吧?’我认为国家队不适合我,亚冬会后我主动要求回地方队训练。”

  而在男子150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隋宝库在队友的配合下力压韩国冬奥会冠军安贤洙,为中国队再添一枚金牌,爆出了亚冬会开赛以来的第一个大冷门。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