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 > CUBA最新动态

CUBA将通过冬令营活动 为高校输送“篮球学生”

  新华网北京1月29日电 (记者梁希仪)2007年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协会)高中学生训练营将首次在冬季时间为国内高校输送球员,使其成为中国高校篮球队在新年伊始就“看得见摸得着”的后备军。

  冬令营将于2月1日至3日在北京举行。CUBA联赛组织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龚培山29日告诉记者,这次冬令营的主要目的仍然是为高校篮球队提供“选秀”平台,凡是被选中的高中球员,将有可能在他们高中毕业后成为某一大学的新生。

  CUBA自1998年以来每年都举行一次实际上是“预备新秀”的选拔活动,不同的是,往年都是通过夏令营,这次则提前到冬季,旨在让高三的学生也有机会“入选”。

  据龚培山介绍,在每年夏令营期间举行的“选秀”活动很受高校欢迎,几年来高校与“预备新秀”最终成交的成功率每年可达40%左右。

  参加训练营“选秀”的球员都是高一至高三的学生,篮球水平都在国家二级运动员以上,包括高一的学生在内,一旦被某所高校选中,双方便立即签约,一直到被选中的球员高三毕业,并达到国家规定的分数录取线,即可实现“上大学打篮球两不误”的愿望。

  报名参加这次冬令营的学生球员已达40多人,约有30所高校的教练将前来探营“选秀”。(完)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培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