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范帅:麦迪需抢篮板 火箭刺头挤压海德出场时间

火箭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美国休斯顿时间1月29日(北京时间1月30日上午)晚上7:30,火箭在主场迎战费城76人。同时火箭队迎来了他们的连续5场的主场比赛的第二场。对手76人本季的战绩是14胜31负。而且球队刚刚完成了球员交易,球队交换了灵魂人物艾佛森,整支队伍正在重建中。

  实际上,近几场比赛,海德的上场时间减少了许多。

从原来的30-40分钟,减少到上场的25分钟。赛前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也谈到了海德的出场时间问题,他说:"海德的上场时间的减少并非他做错了什么事。而是我们要用维尔士(维尔士新闻,维尔士说吧)在场上,所以我们不得不减少了海德的上场时间。"

  对于范甘迪来说防守永远是第一位的,谈到比赛他总会谈到防守。"上场比赛是最近5、6场比赛里篮板球抢的比较好的比赛,好到足以赢得比赛。"范甘迪说:"我想海耶斯的良好的状态保证了我们有更好的机会抢到篮板。不过今晚将是个挑战。"同时他认为篮板球的争夺是全队的任务,不是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或穆托姆博个人的事情。他表示:"我们队员体型较小,如果麦迪可以抢到篮板球,我们就会有更好的机会。"

  最后,范甘迪表示从长期考虑,火箭将保证8名队员的轮换,维尔士会上场15到16分钟。这样一来教练组将考虑控制阿尔斯通和麦迪的上场时间。

  无论怎样,今晚的比赛用范甘迪的话说"将是一个挑战"。(明桥体育:TEVIN)

  
   

NBA图:76人美女啦啦队 火辣身材引爆眼球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下一页]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德 | 姚明 | 维尔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