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评论

大河报:腹泻是借口

  □记者王小娟

  据记者了解,克劳琛(克劳琛新闻,克劳琛说吧)虽是一位66岁的老人,但他的身体一直比较硬朗,这几天女足的训练和比赛克劳琛每次都没缺席,而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毫无疲态。在28日晚上9点多,也就是克劳琛走之前的3小时,克劳琛还在奥体中心一楼餐厅用晚餐,突然闪电回国让人生疑。

更为蹊跷的是,作为克劳琛带到女足的助手,同乡兼理疗师的卡洛琳竟然也无法解释克劳琛身体为何突然变差,言语间颇为闪烁,最后干脆把问题抛给了领队。

  如果克劳琛身体真有问题的话,为何又舍近求远坐十几个小时的航班返回德国,广州也是国际大都市之一,一流的医院比比皆是,治疗一般的疾病应该没有问题。记得当初国奥队主教练杜伊刚抵京的时候,也是饮食不当水土不服,但杜伊也没有返回塞黑检查治疗,何况目前女足四国赛还没有结束。

  还有一个需要注意的细节是,克劳琛自从与球队会合后就迫不及待地投入工作,不论是训练等各方面都是相当积极,这似乎也让球队的代理主帅王海鸣显得颇为尴尬。足协考虑到马良行“离去”带来的风波,也不得不暗中“压制”这位顾问,这显然让克劳琛心中大有不快,他甚至在几次比赛中选择了坐在主席台上而不是球队的替补席。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