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罗雪娟退役 > 罗雪娟退役评论

杭州日报:江湖浪大上岸为佳 祝福罗罗好运

  一个多月的传闻终于画上了句号。罗雪娟(罗雪娟博客,罗雪娟新闻,罗雪娟说吧)最终以“退役”的方式来为自己的运动生涯了结。

  江湖历来是一个有风浪的地方,圈内的人说,罗雪娟很难接近,出口伤人;圈外的人说,这个姑娘太高傲,目无一切。

圈子其实就是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暗箭,就有风浪,现在罗雪娟从圈子中走出,圈内人解脱了,而对于圈外人来说却依旧是一个难解的谜。

  九运会上,罗雪娟一语惊人:“游泳(游泳新闻,游泳说吧)池里的水不干净。”清澈的池水为什么就不干净了?罗雪娟又是和谁结下了那么深的仇?当年的罗雪娟曾说:“等我退役的时候,我会说出一切真相。”如今真的退役了,她又能说出什么呢?

  圈子里都有潜规则,有些事能说,有些事不能说;但圈子里也都会有另类,该说的不说,不该说的胡乱说。罗雪娟是一个有个性的人,但有个性的人往往却只能一个人在战斗。

  关于罗雪娟有很多传闻,有说她没有分到房子,有说她得罪了上级领导……但是没有人来证实,也没有人来辟谣。总之,这个人称“罗罗”的杭州姑娘承载着很多人无限的遐想。但是,要接近她却是一个太难的事情,我也曾经像狗仔一样守候在游泳馆的门外,想从她手中得到只言片语,我也曾按照程序给有关单位递交采访申请,但都一一被拒。当亲眼看到她无情地推开她面前的摄像机和话筒时,我成了“憎恨她”中的一位。

  江湖浪大,罗雪娟一不小心就呛着了水。要不她的心脏怎么就承受不了呢?

  1月29日,当罗雪娟面对镜头,微笑地说出“08我还要为这个家做一份贡献”时,其实她已经完全解脱了。

  江湖浪大,上岸为佳。祝福罗罗好运!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雪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