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太阳光芒不减继续连胜 湖人苦战加时惜负马刺

  在昨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太阳队客场以115∶100战胜骑士队。在马刺队与湖人队的强强对话中,马刺队在加时赛的最后时刻一个三分球得手最终以96∶94险胜对手。

  太阳队的纳什此役有23分、15次助攻入账,马里昂、斯塔德迈尔、巴尔博萨和贝尔也分别夺得23分、22分、19分和15分。

虽然骑士队5名队员得分都达到了两位数,詹姆斯得分更是达到了全场个人最高的30分,但是太阳队整体实力依然占了上风。这场胜利使得太阳队对东部联盟各队的战绩达到了20胜1负。

  在马刺队客场挑战湖人队的比赛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第四节结束时两队战成80∶80。当加时赛还剩7秒钟时,湖人队依然以94∶93领先。在终场前1.3秒时,马刺队的芬利接到邓肯传球后投出他本场比赛的第五个三分球,球应声入网,马刺队凭借这个三分球险胜对手。此役,邓肯夺得21分、14个篮板球、有9次助攻,他的队友吉诺比利也得到21分。湖人队的科比有31分入账。

  尽管输了球,但“禅师”杰克逊还是对球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们打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他说:“我们与一支强队一拼到底,我们在比赛的45分钟内都掌握着领先,这就是我们打球的方式,但只是没能以正确的方式结束比赛。”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 邓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