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众记者关注女足冷落射击 总教练王义夫颇感无奈

  □记者王小娟

  本报广州专电昨天下午,女足在广州奥体中心外场训练的时候,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王义夫新闻,王义夫说吧)悄然出现在跑道上,原来他正在和自己的队员们一起跑步,虽然很多记者都在这里观看女足的训练,但却没有几个人关注这位奥运冠军的行踪。

  广州奥体中心外场不仅是女足国家队的训练基地,也是中国射击队的训练基地,中国射击队正在这里备战2月3日开始的2008年奥运会选拔赛。看到记者将镜头对准了自己,王义夫向镜头挥挥手,开玩笑地说:“没想到你们这些跑女足的记者还关注我呀,我躲到这里也能被你们发现。”目前女足国家队新闻不断,对此王义夫也略有耳闻,“女足训练都这么多人,肯定有大新闻,你再看看没有人关注我们射击,说明女足比射击新闻多。”

  随后,美女冠军杜丽(杜丽新闻,杜丽说吧)走过来和王义夫聊天,看到有如此多的记者,这位奥运冠军也吓了一跳,简单说了几句后就赶紧离开。而王义夫似乎觉得射击少人关注受了冷落,便邀请记者观看即将开始的奥运选拔赛,当得知记者在女足四国赛后就离开广州时,王义夫颇感无奈:“你们这么多人来,我还以为能到我们的选拔赛去看看呢,过几天你们都走了,估计选拔赛没有人来看了。”看到记者们都面露抱歉之色,王义夫赶紧给大家找了一个台阶,“每周三都是我们队的开放日,可以接受记者采访,有时间过来看看,我们欢迎媒体采访”。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义夫 | 杜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