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世界杯场景意甲翻版 马特拉齐再次应声倒地

  国米14连胜,伊布一传一射,然而这一切,都被一个场景所覆盖:国米与桑普多利亚之战开场仅7分钟,马特拉齐被德尔维奇奥用头撞翻在地,后者被红牌罚下,这俨然就是世界杯齐达内头顶马特拉齐的翻版。

  很具讽刺意味的是,在国米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之前,马特拉齐刚被世界杯和平组织授予“世界和平大使”奖项。

  每年世界和平组织都将从各类球类运动中选出一名运动员授予“世界和平大使”的奖项。虽然在世界杯决赛中因为挑衅齐达内,被后者头顶倒地,不过马特拉齐倒地起来后并未有任何报复性的动作。世界和平组织认为马特拉齐的“反应”给予了世界人民特别是运动员很好的榜样,即足球场上的纷争也可以用和平、友好的方式来解决,所以将去年的“世界和平大使”称号授予了这位魔鬼与英雄兼于一身的意大利中后卫。

  马特拉齐欣然应约,这对劣迹斑斑的他本人来说也是一种鞭策和鼓励。

  然而,在成为“和平大使”后的第一场比赛中,在这场比赛仅仅开始了7分钟后,争议就来了。

  桑普多利亚一次进攻传球稍大,国际米兰的门将塞萨尔出击将皮球得到,包抄上前的德尔维奇奥在根本踢不到球的情况下,倒地右脚踢空,却将左脚抬起,鞋钉扫到了塞萨尔的大腿上。还没等塞萨尔做出反应,马特拉齐从后面一个箭步冲了上来,冲着倒在地上的德尔维奇奥说着什么。

  随即德尔维奇奥一下子站起来,一头顶在了马特拉齐的嘴唇上,马特拉齐应声倒地,嘴唇流血。裁判里佐利冲过来,向德尔维奇奥出示一张红牌,马特拉齐也得到了一张黄牌。

  这一幕,与世界杯上齐达内头顶马特拉齐那一幕何其相似。桑普多利亚在80多分钟时间里10打11,最终0∶2告负。可以说,马特拉齐用流血的嘴唇和一张黄牌换来了国米的第14连胜。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特 | 德尔 | 齐达内 | 塞萨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