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短道速滑 > 亚冬会中国短道动态

男子1500米短道速滑 隋宝库爆冷赢了奥运冠军

  女子冬季两项7.5公里竞速

  中国金花席卷三甲

  第二项决赛女子冬季两项7.5公里竞速缺乏悬念,因为在这个项目中有中国的“四朵红花”刘显英、孔颖超、董雪、殷俏,在实力和集体优势上均有压倒性实力,更大的悬念只在于由哪位选手为中国队射下金牌。

  红色队服为中国队带来了好运气。30岁的老将刘显英在7号靶位5射全中,可此刻她依然落后于队友孔颖超,而后者也是在这个幸运靶位全中。此时,比赛已经成为金花们的表演赛。在立射环节,气定神闲的孔颖超打出了5发4中的好成绩,而刘显英则是5发3中。在最后两公里的争夺中,拼尽全力的刘显英加快了滑行频率,率先以25分19秒28的成绩力压队友摘金,孔颖超和董雪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男子1500米短道速滑决赛6席里,中韩两国各占3席。韩国队由都灵冬奥会“三冠王”安贤洙领衔,相比之下,由李野、隋宝库和刘小亮组成的中国军团并不起眼。

  决赛中,中国队和韩国队均试图形成集团优势。李野、隋宝库和刘小亮在前半程一度被韩国选手压制着。到了倒数第4圈时,李野率先加速,但未能超越韩国选手组成的防线。正当韩国选手以为已经顺利遏制中国队时,隋宝库突然加速,让韩国选手失了方寸。最终,隋宝库以微弱优势超越对手,以2分20秒590的成绩率先抵达终点,爆出了开赛以来的一个大冷门。安贤洙以2分20秒679获得银牌。

  在其他比赛中,中国队的刘佳宇以38.3分的成绩获得单板滑雪女子雪上技巧的铜牌,使中国队获得这个项目在亚洲比赛中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宝库 | 刘显英 | 孔颖超 | 李野 | 安贤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