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西部豪强相争加时+绝杀 马刺艰难胜"克星"湖人

  湖人差点成了火箭,在本赛季前两次和马刺交手中,湖人都取得了胜利,昨天他们在主场又一次把马刺拖进了加时,但沉寂了许久的马刺老将芬利(芬利新闻,芬利说吧)投中制胜的三分,帮助球队以96比94战胜了湖人,以胜利开始连续8个客场之旅。

  湖人似乎是马刺的克星,前两次交锋中,马刺都失误到19次,科比都得到了34分。马刺欲报前两次落败之仇,无奈开场之后状态平平,湖人最多时曾领先对手11分,直到第四节开始,马刺依旧落后对手达10分之多。第四节,马刺全力反击,吉诺比利(吉诺比利新闻,吉诺比利说吧)成为关键先生,他连续两次在三分线外得手并在最后一刻封盖了科比的投篮,双方进入加时。加时赛双方的比分一直在2分之内犬牙交错,关键时刻芬利杀出,他在1.3秒的3分绝杀送湖人连败。

  “出手后看上去球应该会进,不过直到真正投进后我才敢确信。”芬利笑着说:“这对我来说只是一次普通的出手,我们希望邓肯自己创造得分机会,他毕竟是首选,而一旦被防死,那么他就会像以往那样将球传给队友。”

   在加盟马刺队后,芬利的上场时间以及个人数据都迅速下滑,不过当对手掉以轻心时,他还是能令他们付出代价,“芬利站了出来,这是一次难以置信的投篮。”邓肯说:“这就是我们希望看到他所干的事。”

   不过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谈到最后一次进攻策划时仍旧心有余悸,在他看来运气的成分要多过于策略,“有些事是我们计划过的,有些则不是,但他所投进的这个球就是出现在偶然的状况下。”他说:“有时你就是那么走运。”事实上,马刺队除了赢下比赛外也实在难以恭维,全队投篮命中率仅为33.7%,篮板球和罚球成为了湖人队输球的主要原因,客队在篮板球方面整整多出9个,而罚球上,马刺队24罚22中,而湖人虽然获得了31次上线罚球机会,但却只命中18球。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芬利 | 吉诺比利 | 科比 | 邓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