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罗雪娟被迫离开泳池 恩师张亚东现场痛苦洒泪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一向善于言辞的张亚东却很沉默,神色凝重,眼圈微红。当记者请他表达一下自己的心情,张亚东终于控制不住感情,一阵哽咽,接着泪水就泛了出来。

  “我很难用语言来表达自己的感受”,作为罗雪娟的伯乐和恩师,张亚东在这位爱徒身上的确倾注了太多的心血和感情。

“我们风风雨雨一起走过了十年,可以说我前半生的精华都在她身上体现出来……非常舍不得。”从没看到过张亚东如此伤感。隔了一个座位的罗雪娟此时也收住微笑,探过头去凝视曾经的恩师。

  “不过好在我们还可以经常通话、见面。她只是离开赛场,大家依然在一起,我们还是没分开。”张亚东用一句深情的承诺结束了发言:“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我会像父亲一样永远关心她。”一散会,他和罗罗立刻消失在记者的视线中。

  昨天的到会者都一再表示,虽然罗罗离开了竞技泳池,但她依然可能出现在赛场。那么退役后的罗罗会不会改当教练成为张亚东的助手呢?“现在不会”,会后张亚东又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至于以后出现在赛场,她可以去助威啊,也可以当解说啊。”

  关于退役后的发展,张亚东说,就此罗雪娟曾经问过他的意见。“我告诉她当前的首要任务是学习,先充实自己,这样你以后的空间就很大,到那时你再问自己究竟需要什么,也就能更好地为自己定位。”

  回想最初得到退役消息的一刻,张亚东坦言很痛苦:“当时她(罗雪娟)也不能接受这个现实,我也不能接受,如果是其他困难,我都可以克服,可以继续带她。”但最后,张亚东和罗罗都平静地接受了,他说:“因为生命高于一切。”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亚东 | 罗雪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