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6中甲联赛 > 中甲最新动态 > 中甲热点

力帆热身赛三连败 魏新派小将惨遭大比分羞辱

  本报讯(记者 任重)继0∶3、1∶2不敌厦门与广州之后,正在广东三水进行拉练的重庆力帆队昨天下午进行了第三场热身赛。结果这次输得更惨,以年轻球员出战的他们0∶5大败于厦门蓝狮的脚下,遭遇到了拉练热身的三连败。

  由于此前两天时间里出战两场比赛,主力球员身体略显疲劳,因此昨天与厦门队的比赛中,主帅魏新派出以年轻球员为主的阵容,试图考查小将们在高强度对抗下的能力。比赛中,面对全主力出战的中超球队厦门蓝狮,力帆队无论在技术还是经验方面都逊色不少,非但进攻难以奏效,防守更是漏洞百出,最终无奈以0∶5落败。今天下午,力帆队将与广州队进行本次拉练的第四场角逐,对手是广药。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