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黑山加盟欧足联大家庭 前AC米兰名将无比欣喜

    搜狐体育讯 在本届欧足联执委大会上,除了普拉蒂尼被选为了欧足联的新任主席之外,还通过了一系列决议,其中黑山加入欧足联是其中最为重要的决议。在2006年世界杯上,塞黑队最后一次以这一名称参加世界足球大赛。

  •黑山足协将于2007年7月1日正式加盟欧足联,成为其第53个成员国。黑山足协的主席是大名鼎鼎的前AC米兰巨星萨维切维奇。在谈到这次加入欧足联时,萨维切维奇难掩自己的欣喜之意:“我们终于作为一个独立的国家加入了欧足联的大家庭,,我们能参加国际比赛了,这对黑山来说意义重大。”黑山加入欧足联的首场热身赛将是3月份迎战匈牙利队。

  •除了黑山以外,直布罗陀也希望能够以独立身份加入欧足联,但由于其在政治上的争议,依然以票数上的巨大劣势未能通过。

  •鉴于普拉蒂尼的政策,下赛季安道尔,圣马力诺和黑山将获得一个冠军杯资格赛的席位。

  •投票选出6名欧足联执委。分别是西班牙的维拉,土耳其的厄兹克,罗马尼亚的桑杜,马耳他的米夫萨德,葡萄牙的马戴尔和乌克兰的苏尔吉思。

  •国际足联执委会欧洲代表团中,普拉蒂尼接替约翰松,任国际足联执委会副主席。贝肯鲍尔当选为国际足联执委。

  (ESSEN)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拉蒂尼 |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