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为何总能逆转 枪手青年队也可进军联盟杯

    搜狐体育讯 热刺和博尔顿先后顷全队之力围攻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也都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然而他们最终都没能击败阿森纳的青年军。这支阿森纳的青年军似乎已经养成了一个传统:慢热。

然而慢热总比不热好,他们凭借着年轻人不服输的思想,创造了一次次柳暗花明绝处逢生的经典战例。尽管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排在联赛榜首,但他们最后20分钟的疲软已经被媒体所诟病,与此相反,阿森纳在后20分钟最为坚挺——他们在最后20分钟内的失球是联赛前四名中最少的,同时在最后20分钟内的进球也不少,其中绝杀曼联是最经典的战役。

  虽然阿森纳现在的成绩并不是十分令球迷满意,但英国媒体却对阿森纳的这支青年队赞不绝口。《泰晤士报》给阿森纳算了这样一笔账:在联赛杯和足总杯中,枪手的青年军已在分别击败西布朗、埃弗顿、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逼平热刺和博尔顿。其中埃弗顿在联赛的排名为第9,利物浦第3,热刺第7,博尔顿第5。由此推算阿森纳青年队的排名应该在联赛前5左右,完全可以打入欧洲联盟杯。因此《泰晤士报》还开玩笑:“温格其实可以把他的一队全部卖掉,直接用青年队就行了。”

  阿森纳的青年军有着悠久的传统,英国媒体早就习惯把“青年才俊联合国”这一称谓送给他们了。作为这两场杯赛出场队员中为数不多的主力,出生于1987年的法布雷加斯欣喜地表示:“我们已经向所有人表明,我们已经改变了。如果我们能够打出自己的节奏,没有任何球队能够击败我们。球队的年轻球员做得好极了,在这几场比赛之后,年轻人的信心将会更足。球队上下都相信,团结一致就能克服所有困难。”

  年轻人就是有着无穷的力量和无尽的优势。在联赛阿森纳一队出战的比赛里,他们被曼城,富勒姆和谢联等弱旅先进球却毫无办法,而他们的青年队却能在落后的情况下在白鹿巷和酋长球场两次扳平比分,这就证明了枪手年轻人的拼劲十足。统计一下阿森纳本赛季的比赛,参经有11次在被对手先进球的情况下绝处逢生,其中6次扳平比分,5次反败为胜。

  作为一支以地面进攻和配合为主的球队,阿森纳的年轻人们还有着永不言败的精神。现在看阿森纳青年军的比赛,就如同在观赏一支结合了法国人的浪漫技术和德国人的钢铁意志的球队。可以预见,这样一支阿森纳的未来将不可估量。

  (ESSEN)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