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专家:火箭刺头终成正果 阿尔斯通如铁血战士

NBA图:火箭VS76人 穆大叔练习投篮

穆大叔练习投篮 
NBA图:火箭VS76人 穆大叔封盖

穆大叔封盖 
NBA图:火箭VS76人 麦迪带球进攻

麦迪带球进攻 

    比赛组图  美女啦啦队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即便76人近来势头很猛,但是面对三军用命的火箭,他们还是差点火候。维尔士如今和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化干戈为玉帛,逐渐融入火箭,阿尔斯通也表现不错,打满整个上半场。《纪事报》专家布莱恩巴里现场点评道,维尔士如今被范甘迪所接受,正式进入火箭轮换阵容;阿尔斯通如铁血战士。

  76人如火箭饭后甜点

  从主场面对开拓者开始,火箭就连续踏上连续5个主场之旅,且对手胜率都在50%以下,火箭仿如闯进了蛋糕店,有吃不完的甜点,76人就是甜点之一。尽管76人最近势头很猛,赢下近四场中的三场,但是后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时代的他们还很难跟火箭叫板,他们摆脱不了火箭饭后甜点的命运。半场结束,火箭以58-34领先76人。

  维尔士进轮换阵容终成正果

  维尔士右侧持球,面对伊格达拉,他一个加速,把伊格达拉甩在身后,见三秒区无人防守,拔起双手暴扣得分,维尔士回来了。相信随着时间的推进,我们会看到“棒子”更多这样的表演。维尔士现在已经正式进入火箭轮换阵容,每场比赛都能获得一定上场时间。维尔士如今上场11分钟得到4分4板。

  阿尔斯通如铁血战士

  比赛打到现在,火箭轮换阵容基本浮出水面,海德如今是火箭铁板凳——第六人,维尔士、卢卡斯(卢卡斯新闻,卢卡斯说吧)也逐渐获得机会,如此一来,阿尔斯通比赛前段上场时间应该控制在15-20分钟。但是,阿尔斯通今天打满了整个上半场,他象铁血战士一样不知疲倦。阿尔斯通如今8投4中得到11分2助攻。(搜狐体育 小乐)


NBA图:火箭VS76人 麦迪带球进攻


[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尔士 | 阿尔斯通 | 艾弗森 | 卢卡斯 |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