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参加南美解放者杯 泽罗伯托现身告诫队友别大意

     新华社巴西利亚1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即将随巴西桑托斯队参加南美解放者杯赛的泽·罗伯托29日说,桑托斯队的队友们一定要记住“热门球队并不一定赢得比赛”这个道理,不要重蹈巴西队在2006年世界杯赛上的覆辙。

    泽·罗伯托作为巴西队的主力队员,参加了在德国举行的世界杯赛,结果赛前被认为是夺冠大热门的巴西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0:1败给了法国队。

    这位久经战阵的老将表示,桑托斯队被认为是小组赛出线的最大热门球队,这一点对于球队来说并不是好事,队友们一定不要大意,因为参加解放者杯赛的球队没有一支是弱队。

    桑托斯下周三将在玻利维亚的圣克鲁兹德拉西耶拉挑战布鲁明队。泽·罗伯托说:“把自己当成热门的想法太危险。布鲁明是支优秀的球队,谁要是忽视它,谁就是把自己送到了危险的境地。”

    桑托斯是巴西传统强队,贝利时代的桑托斯曾于1962年和1963年连获南美解放者杯赛冠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托斯 | 罗伯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