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短道速滑 > 亚冬会中国短道动态

杨扬盛赞隋宝库准备充分 对手韩国队有轻敌情绪

   华奥星空讯 短道速滑名将杨扬1月30日作客华奥聊天室,赞扬前日男子1500米比赛中为中国取得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第三金的小将隋宝库“准备充分,表现果断”,称昨天的胜利会加强中国短道速滑选手的自信。

  “昨天胜利当然非常重要,更重要的是让他们相信一点,没有不能做的事情。”杨扬在视频聊天中说:“我想隋宝库他在上场之前肯定也是做了准备的,他上得特别果断,没有一丝的犹豫。”

  杨扬表示,她没想到隋宝库能拿下这枚金牌。“但是用我们的话说,1%的希望100%去努力了,他抓住了最后的机会全力以赴,豁出去了,大家看那场比赛也是特别的兴奋。”

  对手确有轻敌情绪

  男子短道方面,近年来一直是韩国人的天下,但这次1500米的金牌却落入中国选手囊中,多少有些令人意外。杨扬表示,从实力和大赛经验来讲,隋宝库跟他们并不是一个水平上的运动员。

  “隋宝库参加过一些大赛,有进过决赛的时候,但是不是太多,跟他们不是一个层次的,”她说:“但是昨天的比赛我完全看不出来这一点,最后的结果是他胜利的,胜利得没有一点争议,外道超越,非常漂亮。”

  “我觉得对手还是大意了,完全出乎意料,哪怕他们有一点点思想准备,赛前有一点点危机准备的话,都会有意识的。”杨扬说:“因为隋宝库上去后,还有一圈的时间,对手可以重新调整节奏和路线。”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宝库 | 杨扬 | 华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