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短道速滑 > 亚冬会中国短道动态

杨扬:今天运动员更加具有个性化 怀念幸福时光

  华奥星空讯 我国著名短道速滑选手杨扬1月30日在华奥星空视频聊天时说,自己做运动员时的团队感觉让自己十分怀念,那时很幸福。

  杨扬说,比赛和训练中,团结非常重要,在她做运动员的时候,十分强调这一点。

  “如果平时的氛围不好的话,也会影响训练,影响心情,我也是经历过那样的阶段,”杨扬说:“后来大家全队能走在一块儿,当然了,不光是我个人的要求,那时候整个队伍,大家都能够走到一起,我觉得是我们那一批运动员的幸福。 ”

  杨扬说,现在的运动员更个性化,但是保留自己个性化的同时,也要认识到,其实团队精神并不是放弃个人。

  “我自己的理解,团队精神能够为个人创造更多的价值,不是一块蛋糕大家去抢,而是大家一起创造一个大蛋糕,创造更多的价值,发挥的更好,你的能力会更得到认可”她说:“我也是希望这样的环境能够营造出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