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愈老愈辣 施耐德化身巴西人助勒沃库森逆转亚琛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施奈德就是这样的“宝贝”,而且越老越宝贵,年轻时也从未完成过的一场比赛中独中两元的壮举在他33岁的时候终于完成了。凭借他的两个进球,勒沃库森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上演惊天大逆转,3比2战胜亚琛,而施奈德也跨出了职业生涯里的重要一步。

“以前我只有在德国杯比赛中打进过两个进球。”施奈德也为自己的表现感到惊讶。“不过最重要的是,我们为下半赛季赢得了好的开局。”

  在此前的264场德甲联赛中,施奈德的总进球数只有33个,因为他的兴趣都在给队友创造进球机会上面了。上半赛季,施奈德就只贡献了三次助攻而没有进球。但,当队友总也无法把他的助攻变成进球时,施奈德当然也能主动站出来承担进球的重任。

  本场比赛之前,勒沃库森主帅斯基贝扬言道:“我们有两个目标:第一是加强把握机会的能力;第二是在1比0之后尽快将比分改写成2比0。”但这两个目标都没有实现,勒沃库森的前锋们浪费了太多的机会,而率先将比分改写成2比0的是亚琛。在这样的困境下,施奈德来了。44分钟,巴巴雷茨给他一个不错的传球,施奈德过了一名亚琛后卫之后右脚怒射,1比2,此时比赛即将进入中场休息,施奈德的进球及时挽救了球队。下半场开场不久,沃洛宁接巴巴雷茨助攻将比分改写成2比2,3分钟之后勒沃库森获得任意球机会,施奈德一蹴而就。按照《图片报》的话来说:“施奈德像巴西人一样把球‘旋’进了球网。”

  施奈德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逆转了比赛,不过在其他人看来却并非如此。中场小将劳尔夫斯承认施奈德的第一个进球是“决定性的”,但也表示:“即便是0比2落后的情况下我们也没有放弃赢球的信念。”俱乐部体育主管沃勒尔也有这样的观点:“0比2的时候我并不认为比赛已经结束。我们赢得实至名归。”

  自从1998年(3比2战胜法兰克福)以来,勒沃库森就再也没有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还能逆转。现在他们又做到了这一点,或许沃勒尔说的没错,勒沃库森如今的精神力量得到了明显的加强。沃勒尔和斯基贝前不久相继与俱乐部续签了合约,这也给球队带来了积极的影响。不过最重要的还是施奈德的爆发,就像SPORT1所评论的:“目标丢了,但比赛却赢了。感谢施奈德。”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奈德 | 沃勒尔 | 巴巴 | 雷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