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亚冬会花絮

美国记者不知何为雾凇 满意北大湖新闻中心接待

  华奥星空讯 在吉林北大湖新闻中心,来自美国的记者亚当作为国外媒体代表接受了采访。他说:“我觉得北大湖新闻中心的设计已经非常好了,我对这里的接待很满意。”在被问到是否喜欢吉林的美景雾凇时,他并不知道被誉为中国十大自然景观的雾凇。

   本次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吉林赛区有来自日本、伊朗、美国的记者,日本记者居多。作为媒体代表,来自美国的记者亚当谈到了对新闻中心的感受。他说:“这里的设计已经非常好了,我很满意,但是由于记者人数太多,所以经常显得很拥挤。我觉得应该给摄影记者一个单独的休息区,这样就会方便很多。这里的接待已经很好了,我们在这里很安全,也非常开心。”

   亚当在谈到对吉林市的感受时说:“我看到宣传片感觉有很多漂亮的地方,每天做班车来北大湖,志愿者也会给我们外国记者介绍这里的情况,但是我还是不知道去什么地方才能看到这些美景,希望组织者能够安排专门人士在我们休息的时候带我们转转。”

   在谈到吉林市的雾凇时,亚当显得很困惑,他说:“我不知道你们说得雾凇是什么,它是什么样子的,在什么地方,一会能给我解释一下就好了。”

   亚当一直会等到比赛结束才会离开吉林,比赛期间他自带滑雪板,每次都是坐缆车上山,然后自己滑到半山腰采访。(付强发自吉林市)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