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搜狐休斯顿特派员独家报道

火箭斯潘嘲讽主帅直面指责:他比我还了解自己

NBA图:火箭VS76人 穆大叔练习投篮

穆大叔练习投篮 
NBA图:火箭VS76人 穆大叔封盖

穆大叔封盖 
NBA图:火箭VS76人 麦迪带球进攻

麦迪带球进攻 

    战报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网友PK 网友调查 比赛组图  美女啦啦队组图

    搜狐体育讯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1月29日晚(北京时间30日上午),休斯顿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主场迎战费城76人队,他们开场打得顺风顺水,前三节就领先了对手38分,最终他们主场105-84轻松战胜对手获得三连胜。

  终场前5分25秒,希腊后卫斯潘诺里斯(斯潘诺里斯新闻,斯潘诺里斯说吧)终于得到上场机会,他换下了海德。看得出来,虽然发表希望更多上场时间的牢骚,但是斯潘仍然是火箭球迷的宠儿,斯潘上场时赢得了丰田中心的掌声。

  不过,斯潘在5分多钟的上场时间中,表现平平,由于机会难得,斯潘也很想表现自己,但是越是这样,越难发挥。斯潘3投1中,其中三分球2投0中,短短的5分钟,出现了2次失误。

  赛后,火箭主教练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不满板凳球员第四节表现,他表示,以后不要在跟他说要求更多出场时间了,他要亲眼看到他们在场上的表现。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是明眼人一听就知道是直指斯潘。

  斯潘赛后在更衣室出言比较谨慎,对记者说,“我非常尊敬教练,我也想自己不断提高。”

  但是,当听到范甘迪在新闻发布会上所说的内容时,斯潘一下子有些激动,问记者,“谁?说的是谁?”

  当听到没有指名道姓时,斯潘还是感觉出来教练在说自己,斯潘有些不屑一顾,“好的,他比我更了解我自己。”语调中满是鄙夷。

  看起来,有关范甘迪和斯潘之间的斗争,注定将持续下去。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斯潘诺里斯个人资料

mengfei_survey
 网友评论 网友调查 

  • ·火箭女郎之夜斯潘变身 霍华德笑称麦迪唱歌最烂
  • ·火箭斯潘中规中矩改变不大 游龙突破是最大亮点
  • ·火箭主帅严厉批评替补 暗斥欧洲科比应少说多作
  • ·美专家:穆大叔上演不老传说 火箭斯潘成采访员
  • ·29日NBA视频:小皇帝旱地拔葱 纳什全能领狂潮

  • 火箭VS76人组图:麦迪享受夹击 穆大叔威风凛凛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下一页]

  •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里斯 | 休斯顿 | 穆大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