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李毅转会因20万元卡壳? 都是足协搬家惹的祸

  20万元人民币,即使在中国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市场不景气的今天,对于球员转会来说也不算一个大数目,但就是这20万元,却让李毅(李毅博客,李毅新闻,李毅说吧)转会西安国际(西安国际新闻,西安国际说吧)的运作卡壳了。

昨天,从深足俱乐部传来消息:“1月27日西安国际主教练成耀东与深足副董事长王龙先生达成共识,即李毅转会费为140万元人民币,双方各出5%上交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与地方足协的管理费。但28日西安国际突然变卦,成耀东声称:李毅的转会费就是120万元人民币,多一分也不出。并且这还是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极力推荐的原因,才有的这个价格,李毅去年50万都卖不出去。”

  看起来,西安方面的口气很坚决:“多一分钱也不出!”深足方面的态度也很明确:“就140万,决不降价!”而李毅也信誓旦旦地表示:“转会不成就退役!”为了这20万,三方僵持不下,1月30日就是中国足协公布的球员转会申报的截止日期,这宗转会似乎只能期待在最后时刻会出现转机。

  但这宗转会真会因这20万元的分歧而夭折吗?

  不管是深足说的对方突然降价,还是西安方面表示的是深足突然涨价,我们不能都信,也都不能全信。分析各方原因,李毅转会暂时搁浅的问题并非是因为这20万元的价格分歧,更重要的原因是因中国足协搬家而引起的。

  中国足协从25日起从北京龙潭路丙3号伟图大厦搬到夕照寺大街东玖大厦A座,由于工程庞大,导致足协的日常工作受到较大影响。因为无法及时与足协取得联系,不少俱乐部的转会证明无法及时传至足协,因此足协无奈之下才将球员转会申报截止日28日延后至30日。截止日的延后给了谈判双方喘息的时间,得到消息的深足和西安双方都看到了为自己争取更大利益的机会,因此才会在谈好价格后出现突然变卦。不过,这样的变卦和双方变卦后的种种动作都可以看作是商业谈判中的手段,到了新的截止日到来之时,相信总有一方或者双方都会做出一定让步,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使自己的利益得到体现。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