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亚冬会中国冰球

亚科会冰球比赛出意外 冰球直飞观众席伤者缝针

  据新华社电 昨天,在中国男子冰球队对阵科威特的比赛中发生意外,被打飞的冰球直飞观众席,击中一男观众的右眼角,瞬间鲜血直流,现场急救站的工作人员,对他进行了紧急处理,随后,男子被送往附近的医院缝了4针。

  急救站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医生讲,她们已向赛事医护处的负责人汇报了情况,医护处已与医院协调好了,该先生去后就能顺利得到救治,产生的费用将由赛事组委会相关部门承担。

  设在长春富奥冰球馆竞赛办公室的一位姓刘的工作人员说,这个冰球馆完全符合赛事标准,为了完全,已在东西两侧设了防护网,因南北两侧都是观众席,考虑大家观看比赛的效果,无法设置防护网,而且国际赛场上也时常发生此种情况,这完全是意外。

  中国冰球协会副秘书长纪俊峰介绍说,在国际冰球联合会的比赛中,现场人员受伤以后责任非常明确,球员由球队负责,观众受伤(直接由赛事本身或者组织者管理不善造成)由组织者负责,但是亚冬会这种综合性运动会和单项比赛的组织和运作方式不一样,竞赛组织、医疗卫生等等都由不同的部门负责。另外,有些赛事的门票中本身就包含了保险的费用。

  显然,这起相对特殊的事故给赛事组织者造成了不大不小的“麻烦”。这起意外也再一次提醒长春的组织者,以及以后北京的组织者们一个熟悉的道理——“细节决定成败”。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