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亚冬会中国冰球

亚冬会冰球比赛发生险情 一观众被击中连缝4针

  冰球场上的受伤事件从场内波及到了场外。一名前排观众在29日中国队和科威特队的比赛中被“高飞”的球击中右眼角。经过紧急处理和半个小时的协商之后,该观众已被送往指定医院就诊。

  这名观众的右眼角被砸开了一个约两厘米的口子,目前他的伤口已得到处理,被缝了4针,医生表示他没有失明危险。

  该场比赛在长春新建的富奥冰球馆进行。据中国冰球协会副秘书长纪俊峰介绍,该场馆观众席前方的玻璃板墙以及两头的拦网都完全符合国际冰球联合会的规定,只是观众席离得比较近,不过就观众席离板墙的距离,国际冰联也没有明确规定,而且国际比赛中,也有场外观众受伤的情况。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