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克劳琛身体不适返回德国 中美战前损失新顾问

  女足四国赛激战正酣,然而中国女足新任顾问克劳琛(克劳琛新闻,克劳琛说吧)却在决赛前带病返回德国。1月29日凌晨,这位德国老人因身体不适从广州启程回国接受治疗。

  28日,在女足结束了赛前训练之后,女足领队李飞宇在场边发布了一个简短的通报,这个通报一出,在场的媒体都很震惊。

“我们的技术顾问克劳琛先生,由于到了广州之后身体出现了严重的不适,出现了腹泻,呕吐等症状,睡眠质量也不好,体重在5天内降了4公斤,所以他本人提出回国检查,如果没有大碍,将尽快归队,开始下阶段的备战。”领队李飞宇惜字如金地通报了技术顾问克劳琛回德国的事宜。

  克劳琛于1月22日带着理疗师卡洛琳飞抵广州,随后便进入了工作状态。在长途奔波之后这位年过六旬的老人的确显得有些疲态,无论是在在酒店的大堂里,还是在训练场,或者是看台上。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说,克劳琛这两天胃出了问题,所以出于健康的考虑还是让他先回国进行彻查。

  中国女足主教练马良行在本次四国赛前由于心脏不适而暂时离队回上海接受治疗,主教练由助理教练王海鸣(王海鸣新闻,王海鸣说吧)代理,克劳琛此时离队多少会影响到球队技战术方面的支持。30日下午,中国女足将迎来四国赛的最后一个对手美国队,如果中国队可以战胜老对手美国队将是第二次四国赛登顶。

  (文 强)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 王海鸣 | 李飞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