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火箭队维尔士春风得意 斯潘郁闷专家支招

  本报讯(记者 张逸麟) 维尔斯现在有些春风得意,他渐渐得到了范甘迪的信任,这反衬出另一位处于郁闷中的火箭球员——斯潘。

  火箭至今没有打算换走斯潘,在接下来的20天里,如果没有什么动作,那斯潘至少要在休斯敦待到夏天。

那么斯潘该如何面对现在的问题?

  《休斯敦纪事报》的专栏作家费根昨天在他的博客上写了对斯潘事件的看法,他认为斯潘确实处于困境,他心情很糟,但他必须找到办法,最好的办法就是——打得更好些。

  “这个答案是不是很好笑?但你是个新秀,在NBA碌碌无为地混了半个赛季,完完全全的什么都没有做,因此你没有必要去抱怨什么。你必须努力。你必须付出。然后你就能得到更多。”费根在博客上写道。

  斯潘并不是没有得到机会,费根认为斯潘有机会争取更多的比赛时间,然而他的表现却将他自己放回了板凳上。“季前赛的时候,他打得的确很烂。而他在轮换阵容里面的时候,他的命中率只有22%。当他在场上的时候,火箭就打得很混乱了。而最后,球队输掉比赛。”

  连斯潘也分析了自己的问题,“每个人,因为每个人都知道当我来到这里,他们把我带到这里是想让我融入球队的,而现在我无事可干,我在板凳上的时候什么都做不了。我上场的时候就能做很多事情,但当你坐板凳,你帮不了什么忙。”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