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亚冬会中国冬季两项 > 孔颖超夺冠中国第四金 > 孔颖超第四金动态

亚冬会只是一次中考 卫冕冠军孔颍超憧憬冬奥会

  “这次亚运会在咱们主场,可以说只是一次中考,我们的目标是2010年的冬奥会。”刚刚卫冕女子追逐10公里项目冠军的孔颍超,在赛后表示。

  北京时间1月30日,在刚刚结束的第6届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冬季两项女子追逐10公里决赛上,孔颖超为中国代表团(中国代表团新闻,中国代表团说吧)拿下在本届亚冬赛的第4枚金牌,同时成功卫冕该项目冠军。

  “本赛季世界杯对于我们队员的帮助还是很大的。”孔颍超回答说,“世界杯我们每年都去参加,对于运动员的心理,比赛经验,战术配合,特别是心理素质都能积累经验,是很好的锻炼。”

  在谈及本赛季世界杯的具体成绩时,孔颍超表示:“中国冬季两项队的战绩我觉得有历史性的突破,接力项目女子在第二站和第四站接力赛中连续两次铜牌,这是历史性的突破。再就是个人总积分,前五战个人总积分。董雪,一名年轻的新秀,个人总积分第七名,个人单项我们也有历史性的突破。”

  这时,中国代表团冬季两项的领队王文刚补充道:“在世界杯赛上,孔颍超个人比赛也拿了多枚奖牌。刘显英是30岁的大龄队员了,带着董雪,董雪在家乡比赛中也希望拿到奖牌,夺取金牌,下面还有两个项目,2月1号是15公里个人项目,还有中国运动员表现的机会。更重要的是最后一天,2月2号接力赛,相信四位女队员要竭尽全力,携起手来冲牌冲金。”(劲量)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颍超 | 董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