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罗雪娟退役 > 罗雪娟退役动态

庞佳颖:罗雪娟退役我们来顶上 08年争金不动摇

  本报讯(记者 陈宏) 罗雪娟的退役决定,在国家游泳队无疑也是扔下了重磅炸弹,尽管消息大家都早已知晓,但这一天真的来临,她的队友们还是显得有些不适应。雅典奥运银牌得主、多哈亚运会独拿4金的上海名将庞佳颖昨晚短信告诉本报记者,她祝福罗雪娟,但她退役后,自己所在的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这个争金点,不会因此信心动摇,会顶住压力冲刺北京奥运。

  罗雪娟的傲气在国家队比较知名,人缘似乎一般,但这并不代表没人欣赏她,尽管有一些队员跟记者说,“不愿意在这样的敏感时刻说什么”,但也有不少人向她表示了自己的惋惜和祝福。庞佳颖昨晚告诉记者:“我觉得她作出这样的决定,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她的身体状态大家也有目共睹,不能卫冕08奥运会,对她、对国家队都是有损失的。不过既然她已作出决定,那我会祝福她,把身体养好,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越走越顺利吧。”她甚至还加了一句“中国游泳永远不会忘记你!”

  在雅典奥运会上,中国游泳队只有罗雪娟的百米蛙泳和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具有竞争力,尽管最终接力由于杨雨的实力稍逊一筹而与金牌失之交臂,但谁也不能否认,这个项目仍然是北京奥运会上中国游泳队的冲金项目。罗雪娟现在一走,压在这个接力项目上的担子,无疑将更重了。庞佳颖坦率地承认了这个影响,但她表示并不灰心,到6点半左右才下训练的她们,依然在维持着大运动量训练:“压力肯定是有的,但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动力,我相信我们有责任也有信心把2008年打好!”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雪娟 | 庞佳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