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罗雪娟退役 > 罗雪娟退役动态

游泳中心:女子蛙泳后继无人 08奥运夺牌很危险

  本报讯(记者 陈宏) 昨天游泳中心副主任尚修堂也亲赴浙江,宣布罗雪娟退役一事。

  在接受本报记者的专访时,尚修堂坦言:“罗雪娟一退役,08奥运会我们至少在女子蛙泳上夺牌很危险,因为她身后根本没人能接上。

  游泳中心是非常不希望罗雪娟退役的,这点有目共睹,罗雪娟退役风波早有端倪,前一段时间愈炒愈烈,也正是各方仍在做努力,但罗去意已决。尚修堂告诉本报记者:“对她的退役,我们十分惋惜。你知道惋惜的意思,就是包括,我们曾多次挽留她。但确实,她的身体到了不退不行的地步,我们只能尊重科学、尊重医学。”

  尚修堂表示:“北京奥运在女子蛙泳这个项目上,要想卫冕看来难度就比较大了。”尚修堂说,“她后面其实并没有年龄合适的新人顶上来,形成了断层,这不会因为张亚东总教练是搞蛙泳出身的就会在短时间内有改变,因为要想接上来,得有苗子啊,现在事实上并没有。你说齐晖,原来蛙泳很强,但她早已把主项改了,让她再回来主攻蛙泳,突破也不会太大。”

  不过,尚修堂也认为,尽管在2008北京奥运会上,女子蛙泳可能要大踏步后退,但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的优势还是可以延续:“我说可以延续,是有底气的——第一,我们有搞蛙泳的总教练,罗雪娟就是她的弟子;第二,我们再下一批有不少年轻队员,虽然说年龄在08奥运时还接不上,但等她们上来了,中国队依然可以在蛙泳上有所作为!”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尚修堂 | 罗雪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