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女足最后一战破解悬念 中国队冲击冠军难度不小

  特派记者杨大伟 女足四国赛今天进入收官战,4支球队将展开最后一轮的较量。在已经结束的前两轮比赛中,中国女足取得了1胜1平积4分排名首位的好成绩,今天16时,只要她们战胜美国队,就可以捧起今年第一个国际赛事的冠军奖杯。

但从对手的实力分析,中国姑娘夺冠的难度并不小。

  本届女足四国赛,由于德国和美国两强在前两轮比赛中都未能尝到胜果,所以把冠军归属的悬念留到了今天。从目前的形势来看,2战2平的德国人能否夺冠则要看中国队的脸色,今天她们同英格兰队的比赛取胜应该问题不大,但她们要想夺冠还至少得赢英格兰队3球以上,然后寄希望于美国队能战胜或战平中国队。相对而言,美国队夺冠形势最差,因为她们1∶1踢平了实力最差的英格兰队,所以即使击败了中国队,也不能保证自己肯定夺冠。

  虽然中国队夺冠的形势相对有利,但绝不可盲目乐观。本次美国队仅仅派出了她们的青年队参赛,其中7名队员是1985年后出生的,5名队员是1980年以前出生的老将,其余均为中生代力量。我们熟悉的那些美国女足球星都没有出现在来华阵容中。不过即便如此,在几天前的一场热身赛中,中国女足还是以0∶1输给了对手。

  从美国队首战德国的场面观察,该队整体实力并不亚于年轻的德国队,而且进攻组织得很好。中美大战很可能出现的情形还是美国队围攻,中国队演练防守反击。如果中国队不能及时改善防守,很可能会因为大比分落败而落到本届四国赛第三名。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