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克劳琛回国治病让人蹊跷 女足四国赛马良行缺位

  特派记者杨大伟 本报广州专电 女足四国赛激战正酣,然而昨天从中国女足队内传出消息:新任顾问克劳琛因身体不适回国接受治疗。由于事发突然,此事让人感到蹊跷,他的离去不由得让人与近期中国女足内部的帅位之争联系到了一起。

  据中国女足领队李飞宇介绍,克劳琛于1月22日飞抵广州,在长途奔波之后,这位60多岁的老人开始只感到有些累。他身边的工作人员原以为克劳琛只是对广州水土不服,几日之后就可以适应。但之后的几天里,克劳琛的身体状况并没有好转,甚至开始轻微呕吐、不思饮食。在经受了一周的煎熬之后,克劳琛的体重下降了两公斤。前天在中德战后的队内工作会上,克劳琛再次出现呕吐现象,足协领导对克劳琛的身体情况非常重视,最后决定先送克劳琛回国治疗,待身体完全康复后再重新担任女足顾问的工作。李飞宇还向记者证实:目前正在上海休养的马良行将不会在女足四国赛期间重返主教练岗位。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 李飞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