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奥运枪手们抢了女足风头 2008选手选拔已在进行

  新商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曲宏波)昨天下午,中国女足在广州奥体中心外场地训练,内容是主力队员简单的恢复性训练,在王海鸣带领下跑圈;替补队员在助理教练孙伟的带领下进行传球和射门练习。不过女足开始训练不久,一大队人马开始在外场地的橡胶跑道上开始训练吸引了记者们的目光,当看到杜丽、朱启男等人的时候,记者们恍然大悟,原来中国射击队也在这里进行冬训。

  射击队主教练王义夫告诉记者,射击队这次冬训是为了即将到来的世界杯赛进行准备,“下月3日到8日,全国各地的射击队员将会一起到广州来参加世界杯选拔赛,这次选拔其实也是为了2008年奥运会选拔队员,因此竞争是相当激烈的。按照奥运会报名标准,每个项目只有两名选手参加,因此我们只能择优录取。”

  王义夫也向记者介绍了队员们的情况:“大家这段时间练得都挺好的,在这里跑圈就是进行体能训练,按照规定,男队员要跑12圈,女队员跑10圈。我们教练组经过商量之后,也陪着队员一起跑,其实我们这些教练也不容易,大都50多岁了,要和十八九岁的孩子们一起练,如果实在跑不动,走也得完成圈数。”

  在队员们完成各自的任务之后,王义夫要带着队员们去力量室去训练,于是提前离开;而记者们这时才将目光重新投回到女足的训练之中。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义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