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王海鸣:我们走在正确道路上 期待夺得2007首冠

  新商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曲宏波)昨天训练之后,王海鸣过来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展望今天的中美之战,王海鸣表示对手非常强大,中国女足会尽力去争取胜利,但是却丝毫不掩饰对四国赛冠军的渴望。

  “通过两场比赛,我们的队员们都在成长,我对于她们取得的成绩相当满意,应该说我们现在是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

”王海鸣仍然坚持自己的观点,在逼平强大的德国队之后,似乎王海鸣更加意气风发,而今天与美国队一战,将直接决定女足是否能够夺取2007年第一个冠军,王海鸣显然充满了渴望,“美国队两场比赛我都看过了,她们和德国队一样,身体好、技术好、速度快,这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不过对于我们来说,和美国队其实很熟悉了,我们交手也互有胜负,我们会尽力去打好这场比赛的。”

  美国队其实这次四国赛征程也不顺,首战和德国握手言和还情有可原,但是次战她们居然被英格兰队逼平,这多少让人有些意外。而目前中国队一胜一平排名榜首,德国和美国都是两场平局,这样的情形无疑对中国队非常有利。王海鸣也深知这一点———虽然他口中一直不离期待马良行早日归队,但是诸多迹象显示,王海鸣正在比赛中树立自己的威望,因为他的阵容已经和马良行的用兵有了很大差异,因此他心中对于主帅位置也不可能丝毫不予期待。这场对美国队的比赛,对于王海鸣来说至关重要,如果能够战胜美国女足,中国队不但可以拿到今年的首个冠军,王海鸣也肯定会在这场教练之争中为自己谋取到最重要的砝码。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