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亚冬会中国单板滑雪

史万成自我调节获银牌 日单板教练感受中国压力

史万成自我调节获银牌 日单板教练感受中国压力

  1月30日上午进行的单板滑雪U型场地男子比赛中,中日两国再次包揽了前三名,日本选手国母和宏、中国选手史万成和日本选手村上大辅名列前三。赛后,日本单板滑雪队主教练志部忠重也表示,中国队进步神速,日本队已经感受到来自中国的巨大压力。

  获得铜牌的村上大辅在比赛中运气欠佳,他在最后一滑的最后时刻出现重大失误,结果他未能超越中国选手史万成。在新闻发布会上,村上大辅说:“今天我真的感觉很遗憾,我平时的水平并没有发挥出来。

”中国选手史万成也承认,如果村上大辅没有出现失误,他很可能只能得到铜牌。华奥搜狐在发布会上提出了“是否是史万成的出色发挥给他带来了压力,所以才导致出现失误”的问题,村上大辅说:“压力倒不是很大,主要是这个动作不是很成熟,所以心理有一点紧张,最后导致失误了。”

  史万成所得到的这枚银牌是中国单板滑雪的在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上最好的成绩,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今天发挥的挺正常,自己感觉还不错,成绩也很满意。跟日本队相比,我们的差距还还很大,他们滑雪都滑了10几年,我们在稳定性和熟练程度方面还存在明显的差距。”史万成在比赛中也曾经出现过几次失误,他赛后表示:“我开始的时候可能是心态和状态不是特别好,后来我自己做了一点心理调节,所以最后一滑的时候才发挥的挺好。”

  夺得冠军的国母和宏在不久前的世锦赛上曾经得到一枚金牌,他也是亚洲实力最强的选手。在亚冬会的比赛中他得到了44.5的高分,他本人也表示并没想到会有这么高的分数,“我在滑行的时候,感觉并不是很好,但最后分数却很高,这有点出乎我的意料,不管怎样,我能拿到金牌回家非常高兴。接下来,我还要继续提高技巧,争取在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上取得很好的成绩。”

  日本队主教练志部忠重在被问及是否感受到来自中国选手的压力时,他表示:“中国队的训练非常刻苦,短时间内的发展也很快,我想不仅是日本,世界很多国家爱都感觉到一定的压力,不久的将来中国会达到一个很强的位置。对于日本队来说,我们会把压力变成动力,向着更强的方向发展。”(华奥搜狐 张亮 文 金力摄 发 自吉林市)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万成 | 华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