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担任女足顾问不到一周,克劳琛因病回国 

  本报讯 (记者魏必凡)在马良行病情有所好转之际,中国女足又一位重量级人物——顾问克劳琛(克劳琛新闻,克劳琛说吧)也蹊跷地病倒了。昨日,女足领队李飞宇向记者证实,克劳琛因腹泻呕吐引发身体不适,已于昨日凌晨乘坐航班返回德国接受治疗,如果治疗得当,克劳琛将于三月份中国队征战阿尔加夫杯前回归。

  前日四国赛第二轮,中国队逼平了世界冠军德国队,比赛后当晚,中国队全体召开了队内会议,会议当时预计是一个小时左右,但后来由于中国足协两位副主席谢亚龙与杨一民的加入,会议一直持续到深夜十一点多才结束。然而就在会议结束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中国队德籍顾问克劳琛就感觉身体不适,要求连夜返回德国。随后,克劳琛在领队李飞宇的陪同下连夜赶往白云机场,搭上了直达法兰克福的航班。

  从1月22日下午抵达广州,到昨日凌晨离开广州,克劳琛履行女足顾问职责还不到一周时间。克劳琛的离去确实有些蹊跷,刚来广州,克劳琛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曾明确表示过,他永远不会执教中国女足,也不会对女足负责。关于克劳琛的突然离穗,李飞宇的解释是腹泻呕吐而引发身体不适,“克劳琛来广州后,因为气候和饮食等原因,这些天一直在呕吐和腹泻,五天时间瘦了整整四公斤。”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 李飞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