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亚冬会中国越野滑雪

出席越野滑雪颁奖仪式 霍震霆感慨北大湖风光

    搜狐体育讯 乘坐缆车来到北大湖山顶的霍震霆先生,在感叹场地软硬件设施完善至于,表示自己也会出席今天下午四点举行的越野滑雪的颁奖仪式。

  缆车刚刚抵达高山滑雪的起点,霍先生的手机就再次响起,足见他的忙碌。

随后,随行人员向霍先生介绍了赛事的准备情况。霍先生在短暂停留之后,再次乘坐缆车前往至高点山顶。

  抵达山顶后,霍先生很巧合的与魏纪中老先生相遇,两人也美丽的山顶留下来了合影。此外,霍先生也谈到了北大湖滑雪场以后的发展和建设,他表示,自己应该突出独特的“品味”,这里不是一般的滑雪场,要做出自己的与众不同。最后,霍先生还表示,关于雪场的建设一定要有一个好的规划之后才能实施,这是因为建设不能破坏这么好的环境。“这里的树看起来都有一百年了,不能因为建设就破坏了。”。(徐景升 发自吉林北大湖)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