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王代理盼马良行早回归 战美国不输女足就有望夺冠

  本报讯 (记者魏必凡)“王指导,马指导病情怎么样了?什么时候回来?”几乎每一次接受采访,中国女足代理主教练王海鸣都不得不回答这样一个相同的问题。昨日,随着马良行病情好转的消息传来,加上克劳琛突然因病回德国休养,马良行何时回归,再次被人们提起。

“我仍然没有跟马指导取得联系,他的手机一直关机,而且我自己也很忙的,昨天晚上到今天中午,除了吃饭睡觉,一直在忙着看比赛录像,然后给队员分析。”

  王海鸣再次强调,坐在代理主教练这个位置上,虽然没有太大压力,但任务确实很重。不过王海鸣很高兴地表示,这支中国女足队的进步还是明显的。

  今日下午四点,中国女足将迎来本次四国赛最后一个对手美国队,23日,中国队曾在一场教学比赛中负于对手。通过近两场比赛的磨合,无论是从默契程度还是技战术完善程度上,都的确比之前有了明显进步。

  因此,从女足内部到众多媒体同行,都一致看好中国女足在今日的比赛中立于不败之地,这也就意味着,目前积4分的中国女足很有希望在本次四国赛中夺得冠军。而尽管人们一致认为,一旦在四国赛的表现获得足协青睐,王海鸣将最终被扶正,不过直到现在,王海鸣依然强调着自己“救火队员”的身份,“我真的很希望马指导快点回来,这样的话,就不用再回答这个问题了,我们大家都可以安心了。”王海鸣笑着说道。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