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 07年中韩明星篮球对抗赛 > 中韩明星赛动态

三分预赛张庆鹏得最高分 大郅苦笑胳膊意外受伤

    搜狐体育讯 首尔时间1月30日消息 随着音乐响起,仁川体育馆已经逐渐的走进了不少观众,一个大约30人左右的乐团坐在场地的一边。而更多的工作人员在紧张有序的忙碌着。

在比赛前,三分球大赛将率先开始。

  中国队派出的队员是张劲松、朱芳雨(朱芳雨新闻,朱芳雨说吧)和张庆鹏。在开始前,他们就早早的来到场地上。

  而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也坐在场地边上,在问他今天想不想赢下比赛,要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的时候,大郅苦笑着指了指自己的胳膊。

  因为在上一场中韩比赛中被对手的外援伤了胳膊,虽然经过治疗,但是还没有完全康复,所以会影响他的发挥。

  而后,三分球大赛的预赛率先开始,朱芳雨第一个出场,他在预赛中的成绩为16分。而对手的成绩为16分。第二个出场的是张劲松,他得到14分。而后,金胜炫出场,他得到了13分。第三个出场的是张庆鹏,他得到22分。韩国队第三个赵相贤。他得到了19分。那么,决赛中,张庆鹏将对决赵相贤。(兰音发自韩国仁川)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芳雨 | 张庆鹏 | 张劲松 | 赵相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