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亚冬会诸强 > 亚冬会诸强其他

男子越野滑雪短距离自由 日本夺冠中国无缘前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第6届亚冬会越野滑雪男子短距离自由决赛在吉林北大湖滑雪场结束争夺。日本名将恩田佑一力克众多好手获得金牌,哈萨克斯坦的波尔托拉宁和科舍维分别摘的银牌和铜牌。

中国四位选手未能进入前八,夏万是参赛选手中成绩最好的,但也仅获得第10名。

  这个项目是首次进入亚冬会,中国队虽然近年来在该项目上有所进步,但与亚洲强队还有一定差距,日本和哈萨克斯坦在这个项目上处于领先地位。参加男子短距离自由式越野滑雪比赛的中国选手是李阁亮、夏万、韩大伟和孙清海,其中李阁亮和夏万两人具有冲击好成绩的实力。哈萨克斯坦选手在这个项目中的实力最强,日本也具有相当的竞争力。

  不过比赛开始后,中国选手便遭受打击,四位选手在资格赛中的成绩就被远远抛下;随后的1/4决赛,他们在各自的分组中也表现不佳,因此失去了进入半决赛的机会。而传统强队日本和哈萨克斯坦军团表现十分出色。最终日本选手恩田佑一夺得冠军,哈萨克斯坦选手则包揽了2至5名。(Firewall)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万 | 李阁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