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开始新赛季征程 刘翔个人官网留言期待事事顺利

    搜狐体育讯 1月30日,次日便要出发去德国参赛的刘翔(刘翔新闻,刘翔说吧,刘翔啦啦队)到论坛里看望网友并留言“汇报”行踪,同时他对这次有队友史东鹏一起出征显得非常开心。

   在个人官网的论坛上,刘翔开玩笑说希望去德国能够瞬间就到才好,他留言说:“明天就要去德国比赛蛮开心的,就是坐飞机有点麻烦。能够瞬间移动就好,我相信科技的力量能够达到那一步!”

  在本次德国之旅中,史冬鹏(史冬鹏新闻,史冬鹏说吧)将和他一起出征,这让刘翔非常开心,他留言说:“这次德国之行有大史一起去,真开心有个伴了,以前老是一个人没劲!人越多就觉得越开心,特别是大型的运动会,比如说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大家哄在一起,这个热闹太爽了。去两个星期三场比赛,具体什么时间我也不清楚,我只知道是不同的城市,但是都在德国。正好半月德国游,看看转转热热身!”

  本次德国之行将预计半个月,回来后正好是春节,刘翔也对春节充满期待,并希望自己本命年瞬顺利利,他说:“德国回来可以在家过年了!主要上来向大家问声好,这段时间事情很多,广告活动乱七八糟的事情都挤一起了,感冒咳嗽拉肚子一起来了。还好现在好了,不过做了很多有意义的事情自己也乐在其中!前些天我们这飞人家族的网管给我看了粉丝家园新做的电子杂志我觉得好玩的,记忆很深刻!今天就向大家汇报下自己最近的行踪!蛮罗嗦的~希望大家一切都好!也希望自己本命年顺顺利利!” (小剑整理)

  点击进入刘翔个人官网 进入论坛观看刘翔留言帖子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史冬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