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短道速滑 > 亚冬会中国短道动态

王濛:国家队不适合我!

  长春亚冬会昨日进入正式比赛日,激烈的争夺中意外频出,惊喜和惊呼集中来自“金冰刀”:首金归属颇具戏剧性,在亚洲纪录两次被打破后,速度滑冰女子3000米金牌被中国选手收入囊中;雪上争夺中,中国姑娘包揽冬季两项7.5公里竞速赛前3名,将白色雪地映上“中国红”;短道速滑上演中韩对抗,隋宝库为中国男队扬眉吐气“虎口夺金”,而女队王濛在收获1枚铜牌后的一席话更是语出惊人——退出国家队!这恐怕比首金、破纪录、爆冷更令人关注。

  【亚冬首日】·昔日金冰刀

  “我对于今天的比赛不想说太多。但我要说的是,这次亚冬会后我会主动要求回到地方队训练,因为国家队这个环境不适合我。赛前,教练根本没有安排任何战术,只是对我说‘你知道自己怎么比吧?’所以比赛没有任何战术可言!没有任何团体力量!所以国家队不适合我!”这是昨天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比赛结束后,中国选手王濛一番语出惊人的言谈。虽然这很可能是心直口快的王濛赛后的冲动之言,但仍旧不得不让我们担心队内新任主帅李琰与队员之间是否真的存在矛盾。

  的确,昨天的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比赛确实让所有人难受至极。由于决赛6人中3人来自中国、3人来自韩国,因此变成了这两大短道速滑强国之间的较量。但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另两位参赛选手程晓蕾和周洋仅仅依次领先了很短的一段时间后就退出了争冠集团,远远落在大部队之后,这样一来,场面上就成为王濛一人与三大韩国高手之间的争夺。随着比赛的进行,孤军奋战的她只得采取提早加速的战术,但多次超越对手未果,其中韩国选手卞千思还在弯道处利用犯规阻挡了王濛的超越。最后一圈王濛再次发起冲刺,遗憾的是最后一个弯道她的超越再次被韩国选手的手臂挡了回去,这次变成了郑恩珠。最终,王濛第四个冲过终点,不过由于卞千思犯规被取消成绩,王濛获得了铜牌。另一位阻挡王濛前进的韩国选手郑恩珠则以2分24秒089的成绩获得冠军,陈善有获得第二。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恩珠 | 卞千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