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别克高尔夫邀请赛 老虎美巡赛“七连冠”

  伍兹的确无愧于世界第一的头衔,第二轮结束落后7杆、第三轮结束落后3杆的他在昨天结束的别克邀请赛最后一轮争夺中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以总成绩273杆(66-72-69-66)低于标准杆15杆完成反超捧得冠军奖杯,实现别克邀请赛三连冠及美巡赛七连冠。

  昨天的前半段,澳大利亚人巴克尔曾让人们充满希望,前10洞结束时他领先老虎两杆,但到第12洞时发生了变化:巴克尔发球时将小球击到了沙坑旁边的草堆中,最终澳大利亚人在这一洞吞下双柏忌。随后巴克尔又在第15洞到第17洞连吞3个柏忌。与此相反,伍兹的征程则顺利得多,最后一轮老虎共拿下一头老鹰、5只小鸟和1个柏忌,夺得了个人第五个别克邀请赛冠军。霍维尔三世则继两周前的索尼公开赛后再次拿到亚军,使自己职业生涯亚军总数增加到10个。

  别克邀请赛结束后,伍兹的美巡赛连胜纪录达到历史第二长(7场),距离1945年拜伦·尼尔森创造的11场连胜纪录还有4场差距,能否追上,下个月的尼桑公开赛和图森世界比洞赛将成为关键。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