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亚冬会诸强 > 亚冬会诸强其他

韩媒体:夺金目标只成功一半 31日迎来最后关头

    搜狐体育讯 30日,韩国联合社发表评论文章称,在第6届长春冬季亚运会上,韩国代表队的“金牌盛产区”短道速滑和速度滑冰项目的比赛将于31日结束,因此,韩国保住金牌榜第二迎来了最后的关头。

  文章称,在29日举行的短道速滑比赛中,韩国队在男女1500米决赛中只获得一枚金牌和2枚银牌,夺金的目标只成功了一半。期待夺金的安贤洙在自己最擅长的1500米比赛中只摘得一枚银牌,席卷所有项目金牌的梦想化为泡影,有望获得奖牌的李昊锡也不幸在比赛途中摔倒。韩国男子短道速滑队的实力号称世界第一,曾期望韩国队能有多枚金牌入帐,但是,比赛一开始便不尽如人意。相反,在女子短道速滑1500米比赛中,19岁的郑恩珠和陈善友包揽了金银牌,这给韩国代表队带来了一丝安慰。

  31日,将进行男女短道速滑1000米和男女接力的比赛,并以此为契机结束所有的短道速滑比赛日程。在2003年青森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上,韩国队共夺得6枚短道速滑比赛的金牌,这为韩国队登上金牌榜第二的位置起到了主要作用。但是,在本届亚冬会第一天的比赛中,韩国队仅收获一枚金牌,不能不让人感到忧虑。韩国队在31日比赛中的目标是夺得男女1000米和接力4块金牌,因此,短道速滑的比赛结果出来后,韩国队能否保住金牌榜第二也就会有一个大致的轮廓。

  安贤洙、金玄坤和金炳俊三人将角逐男子1000米比赛,安贤洙是2003年青森亚冬会该项比赛的冠军,此次将向二连霸发起冲击。由于安贤洙已经丢失了1500米比赛的金牌,因此,只能下决心夺取1000米的金牌。不过,由于安贤洙从比赛开始前就患上了重感冒,状态不是很好,因此,这仍然是一个很大的变数。女子方面,为韩国队夺得首枚金牌的郑恩珠以及陈善友、卞天思等参加了29日1500米比赛的选手仍将悉数出战。现在最令人关心的事项是郑恩珠能否达成“二冠王”,同时还期待在决赛中错失铜牌的卞天思恢复自尊,也期待陈善友以暴风般的速度摘取金牌。

  韩国男子接力队在去年举行的4次世界杯系列赛中获得3次冠军,凭借密切的配合,很有希望在本届亚冬会上夺得金牌。而女子接力只获得一次冠军,因此,夺冠的前景不是很明朗。另外,在长距离项目比赛中,吕相烨意外地获得一枚银牌,这极大地鼓舞了速度滑冰队的士气。登上2003年青森亚冬会“二冠王”(1000米、1500米)宝座的李奎赫将参加自己最擅长的1500米比赛。李奎赫最近在国际冰上竞技联盟世界速度滑冰短距离世锦赛上获得金牌,从而迎来的第二个全盛期的,估计实现亚冬会二连霸不成问题。(敏儿)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贤洙 | 陈善友 | 郑恩珠 | 李奎赫 | 卞天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