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库班巴克利“攻击”姚明票王 德克自嘲不擅扣篮

    搜狐体育讯 全明星总有就24名球员参加,而NBA联盟的球星何止这点数字,因此每年全明星首发名单一出炉,总会有许多人黯然销魂。今年全明星首发阵容中,因伤缺席比赛的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依旧霸占着西部联盟票王的宝座,就引起了许多人的嫉妒。

曾经被姚明的表现逼得亲吻驴屁股的巴克利和小牛队老板库班都纷纷跳出来指责全明星投票的不公平。

  巴克利说:“纳什和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新闻,诺维茨基说吧)在哪里呢?他们本来应该是先发球员的。”此话可以说是不无道理,太阳和小牛目前是西部乃至整个联赛战绩最好的两支球队,而且纳什还是有望既拉塞尔、张伯伦和大鸟伯德之后第四个连续夺得三次常规赛MVP的球员,这一点连乔丹都不曾做到过,然而即使如昔,纳什依旧无法取得西部全明星首发的资格。因为在NBA的全明星比赛中,是球迷投票决定先发球员的,那些在空中高来高去的扣将更搏得球迷的喜欢。

  虽然没有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但诺维茨基对球迷的决定显得非常理解。他说:“我们都知道全明星赛是一个娱乐性质的比赛,我不够魅力,又不擅长扣篮,没有人愿意在全明星赛上看到不断的跳投。”

  虽然诺维茨基能够理解全明星赛的意义,但小牛队老板库班却无法接受。为了让自己的爱将能够参加全明星赛,库班先是建议联盟将全明星阵容扩大到每支球队15名球员,但这个建议遭到联盟的拒绝。随后库班又将矛头对准了全明星投票的规则:“大多数的网上投票都是来自美国之外的国家,因此他们肯定会选择自己国家的球员,必须对此做出调整。”

  由于是球迷投票决定先发,有时候球员即使遭遇到伤病无法出战,也会成为全明星的首发球员。今年的姚明就是这样一种情况,他由于受伤肯定缺席全明星赛,但却被球迷选为西部联盟全明星的首发中锋。库班这番话明显就是攻击姚明之所以成为西部票王,就是因为他获得了太多来自中国的投票。

  可惜库班和巴克利的攻击注定无法掀起什么波浪,因为全明星投票完全是由球迷决定,库班和巴克利根本无能为力去改变什么。甚至当小牛自己的队员都否定了老板的意见时,库班这样的姚黑又能蹦达多久呢?(搜狐体育 倪爱其)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诺维茨基 | 纳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