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博鳌集训 > 国足博鳌集训动态

国足敲定美国拉练行程 与美国和墨西哥过招

  按照国足敲定的拉练计划,亚洲杯比赛前,国足将进行至少11场热身赛。足协为了提高热身赛的质量,决定国足在6月份亚洲杯开赛之前前往美国热身。昨天,国足美国热身行程已经敲定,4场热身比赛中包括与美国和墨西哥国家队的两场比赛。

  随着备战工作的深入,朱广沪对国足最新的备战计划也进行了研究。目前,国足已经在亚洲杯前确定了至少11场国际赛事,除了2月初与哈萨克斯坦队的两场比赛外,3月,国足将与澳大利亚队过招;4月,由于中超联赛正在进行,国足将不再集中;5月,国足将与泰国队热身;6月上旬,国足将前往美国拉练,其间有4场比赛。昨天,朱广沪特别提到:“美国拉练对国足备战来说非常重要,届时海外国脚将全部归队。”朱广沪认为,6月份的美国拉练将成为国足冲击亚洲杯前四的关键。美国拉练之后,国足将在6月27日与西亚的阿联酋队进行一场友谊赛。7月1日,国足将在香港与中国香港队进行一场回归杯的比赛。

  据悉,教练组现在已经拿到了亚洲杯小组赛3个对手的录像带,包括马来西亚队的现状,也收录在了朱广沪的电脑中,朱广沪希望国足根据对手的实际情况进行有目的的备战。此外,虽然国足并不参加奥运会,但为了球队的建设,足协仍然为这支队伍设立了队委会。目前队委会的人员结构已经基本确定,谢亚龙、南勇将进行牵头,主教练朱广沪、领队蔚少辉负责具体事务。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