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韩文霞带伤上阵无力回天 裁判误判扼杀韩端单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1月30日,2007年女足四国邀请赛,继续在广州奥林匹克球场进行。今天进行的是最后一场比赛,由中国队迎战老对手美国队。

结果中国队的后防线在今天的比赛中没有能够经受住考验,两次失误让美国队获得了本次邀请赛的首场比赛,也获得了她们期望中的冠军奖杯。本场比赛进行的非常精彩,中国队的发挥也是一场比一场好,从这场比赛我们能够看出中国队存在问题的背后,还是有一些希望的。

  周高萍开场受伤离场

  在上一场比赛的最后阶段,中国队的后卫周高萍在一次铲球中,伤到了自己的膝盖,被提前换下。今天的比赛前,她将自己的左膝缠上了厚厚的绷带,继续坚持上场比赛。但是比赛刚刚开始了不到5分钟,又是在一次铲球中,周高萍受伤的部位再次遭到了重创,她的面部表情显得非常痛苦,随即被队医台下了赛场,并且向主教练王海鸣示意换人。不得已中国队在开场不到5分钟就做出了第一次换人,刘华娜换下了受伤的周高萍。周高萍也离开了赛场,不知道她的伤情究竟有多严重。中国队在开场的时候就受到了人员伤病的影响,让自己的最后一场比赛以非常不利的形势开局。

  韩文霞轻伤不下火线

  在上一场比赛中大放异彩的门将韩文霞,今天继续占据了首发门将的位置。由于年轻门将张燕茹在首场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中,在最后阶段受伤离场,所以韩文霞成为了中国后防线的最后一道屏障。但是在赛前的准备活动中,韩文霞不慎将自己的脚踝扭伤。但是面对已经无人可换的中国门将位置,主教练不得不让韩文霞继续站在了主力门将的位置上。

  虽然带伤上阵,但是韩文霞的发挥依然出色。上半场的第16分钟,美国队获得了一次前场右侧任意球的机会。争抢第一点的中国队以及美国队的队员都没有能够碰到皮球,但是后点的美国队6号队员无人盯防,眼看着已经突入小禁区的她已经直接面对门将了,这个时候又是韩文霞突然杀出,敏捷的扑出了对方近在咫尺的射门,力保大门不失。面对这样绝佳的进球机会,美国队依然没有能够突破韩文霞的十指关。下半场比赛的第10分钟,美国队获得了远射的机会,韩文霞非常漂亮的飞身扑救,将球托出了横梁,再次化解了美国队的进球。

  美国队进球回顾

  上半场的比赛进入到了伤停补时阶段,美国队的17号队员哈罗古尼用自己的一脚世界波,让中国队处于了落后的境地。当时中国队的队员防守有些松懈,给了对手在大禁区前沿自由控球的机会,17号哈罗古尼接球后稍稍调整,随即大力远射,皮球直窜球门右上死角,门将韩文霞虽然奋力扑救,做出了非常精彩的扑救动作,接触到了皮球,但是无奈对手的射门力量和速度都太快,只能接受城池失手的窘境。中国队在上半场几乎最后一秒钟失球了。

  下半场比赛的第11分钟,中国队的球门再遭重创,美国队获得了角球的机会,中国队的防守失位,美国队在禁区内得到了射门的机会,虽然第一脚射门打在了中国队防守队员的身上,但是随后美国队员反应极快,跟上的捅射让门将韩文霞毫无办法,中国队的城池再告失手。

  韩端单刀机会遭误判

  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中国队在进攻中有了明显的起色。在一次反击中,美国队的防守出现了失误,韩端接到了中国队在中场附近的直传球,随后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但是边裁举旗示意韩端越位在先。但是从现场回放的慢动作来看,韩端并没有越位,这是一个明显的误判。但是裁判的判罚已经无法更改,裁判员吹掉了中国队一次极佳的进攻机会。如果中国队能够获得这个进球,那么后面的比赛结果也许就不失这个样子了。

  (搜狐体育 高赫宇)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文霞 | 周高萍 |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