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中国花样滑冰 > 亚冬会中国花滑动态

申雪/赵宏博长春备战 受到冰迷闪光灯“骚扰”

申雪/赵宏博长春备战 受到冰迷闪光灯“骚扰”

申雪/赵宏博比赛中(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1月28日即已先期抵达长春的申雪(申雪/赵宏博博客,申雪新闻,申雪说吧)/赵宏博目前正抓紧最后的时间备战,做为花滑名将,他们在感受长春冰迷们热情的同时,也无奈地受到了照相机闪光灯的“骚扰”。

  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酷战正酣,花样滑冰的比赛将于2月1日下午在长春五环体育馆拉开战幕,申雪/赵宏博组合在长春抓紧最后的时间积极备战,力争在本次亚冬会上突破206分的个人最高得分记录。

今天是他们在长春训练的第二天,主要内容是自由滑,还再次合乐以飨观众。

  在冰上运动开展相对普及的长春,申雪赵宏博受到了“粉丝”们的热烈欢迎,但是因为要求合影的人太多,申雪无奈地表示眼睛都晃花了。她感谢所有朋友对他们的厚爱,但是恳请大家不要在训练的时候照相,希望得到大家的理解。申雪表示他们目前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安心训练,力争用最好的成绩来回报大家。并保证只要不影响他们的正常训练,一定满足大家的要求。可喜的是,今天(30日)申雪与赵宏博做自由滑合乐的时候现场观众保持了安静。

  很多项目的运动员在训练和比赛时是很怕闪光灯的打扰的,05年的时候,申雪就曾有过受照相机闪光灯刺激而重重摔倒在地的先例。即便刘翔(刘翔新闻,刘翔说吧,刘翔啦啦队)这样的运动员,在训练和比赛时也会因闪光灯的刺激而分心,田径管理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就曾为难地表示“我们的记者都想近距离接触刘翔,每次看到刘翔都有闪光灯,他无形之中很难集中到自己的训练当中。这个时候我们觉得有必要进行控制,实际上我们很欢迎媒体来采访,但是我们有时候不得不采取措施……”运动员因分心而造成的悲剧还有桑兰,1998年7月,桑兰在美国纽约参加第四届世界友好运动会期间,不幸重伤颈椎,造成胸部以下完全瘫痪。申雪诚恳的请求,以及历史上的惨痛教训,都要求我们做文明观众,尽量避免打扰运动员,减少闪光灯的刺激。(罗孔富)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雪 | 刘翔 | 赵宏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