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今日NBA:姚明前老大归队训练 艾弗森谣言婚变

    搜狐体育讯 火箭队今天在主场大胜76人队,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率领主力仅仅打了三节比赛就可以高枕无忧,眼看着替补们在球场上与对手周旋。太阳队17连胜的战绩在森林狼队面前戛然而止,加内特(加内特博客,加内特新闻,加内特说吧)的44分让太阳暗淡无光。

赛场外前火箭队员弗朗西斯终于开始训练,不过艾弗森却传出了婚变的消息:

  弗朗西斯归队训练

  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前老大、尼克斯队组织后卫弗朗西斯因为右膝肌腱炎已经缺席了14场比赛,他今天终于回到球队参加训练。弗朗西斯认为自己已经完全康复,他将在两周内将自己恢复到最佳状态。不过队医表示对弗朗西斯进行一次全方面的检查,在结果出来之前弗朗西斯将不会进行高强度的对抗性训练。

  艾弗森谣言婚变

  据费城的媒体透露,艾弗森的老婆在最近联系了多位专门负责离婚案的律师,不过她并没有提交任何关于离婚的材料和文件。但是有传言说艾弗森的婚姻很有可能出现问题。

  大本伤势无恙

  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的本-华莱士(本-华莱士新闻,本-华莱士说吧)今天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表示伤势并不严重。不过为了保险起见,大本还是将休息一场比赛。

  斯普雷维尔遭索赔2亿美元

  斯普雷维尔今天遭遇到曾经的同居女友的索赔,他的四个孩子的母亲状告斯普雷维尔违背了他们之间的同居协议,并在上个月将她赶出了他们在威斯切斯特县的家,她要求斯普雷维尔付出高达2亿美元的分手赡养费。斯普雷维尔曾经以需要养家糊口为理由要求更多的薪水,如今他确实需要养家糊口了。

  詹姆斯休战养伤

  由于受到脚踝伤势的困扰,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表示将休战数场比赛。昨日与太阳一战,詹姆斯出场42分钟拿下30分,不仅输掉比赛而且很遗憾的在第四节脚趾再次受伤。

  丹尼尔斯左膝受伤

  由于左膝受伤,丹尼尔斯不得不缺席与活塞的比赛。步行者主教练卡莱尔说:“我们现在只能把他放到伤病名单上,我们希望他能够完全康复,他是我们球队的重要成员。”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朗西斯 | 詹姆斯 | 艾弗森 | 加内特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