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 07年中韩明星篮球对抗赛 > 中韩明星赛动态

中韩明星赛-裁判暗助韩国 CBA末节溃败再负KBL

中韩明星赛图:CBA再负KBL 琼斯中投出手

琼斯中投出手 
中韩明星赛图:CBA再负KBL 易建联飞身大帽

易建联飞身大帽 
中韩明星赛图:CBA再负KBL 双方外援篮下争锋

双方外援篮下争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07年中韩篮球明星对抗赛次站在韩国仁川打响。首场比赛CBA明星队73-75不敌韩国KBL明星队。

  中国CBA明星队与韩国KBL明星队仁川站比赛开始,中国队先发为积臣、王仕鹏、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朱芳 雨和刘炜。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因为受伤缺席比赛。

  开始后,由王仕鹏先拔头筹,中投得手,而后,韩国两次外线不中,易建联突破得分,中国队4比0领先, 之后,韩国队得分,中国队积臣再得到两分。

易建联抢下篮板。王仕鹏跳投得手。中国队8比2领先。刘炜 犯规,而后韩国队14号外援得手,中国队8比4领先。而后,王仕鹏三分得手,他已经得到7分,之后又是 王仕鹏上篮得手。中国队13比4领先。韩国队外援打了2+1后,中国队外线不中,之后韩国队失误,中国队 易建联重扣得手。中国队15比9领先。韩国基本上靠外援得分,易建联再得两分,对手在他抢篮板时犯规 ,而后韩国主教练叫了暂停。中国队在比赛还有4分45秒时以17比8领先。而后,易建联再次篮下得手。朱 芳雨两罚全中,中国队21比8领先。韩国依旧由外援得分。易建联面对双外援的包夹依旧跳投得手,25比 12。刘炜快传后,易建联再次突破上篮得手,中国队27比15领先第一节。

  第二节开始,韩国队双外援组成双塔,中国队派上双外援和张庆鹏。波特上篮对手犯规,得分无效。张庆鹏上篮得分。29比17领先对手。波特上篮命中,金胜炫上篮被干扰。之后韩国队以快攻为主,金胜炫带动了比赛节奏。而后,中国队请求暂停。韩国队外援重扣得手。朱芳雨三分得手,而后波特上篮命中,36比21领先韩国队。韩国队4号再中两分,中国队派上了陈江华(陈江华新闻,陈江华说吧)对抗金胜炫。韩国队连续出现失误。莫科上场。而后不久莫科三分得手。朱芳雨下场休息,申基成三分得手。陈江华突破分球后,波特上篮被吹成进攻犯规后,韩国队打出进攻高潮,连续得分,比分为31比43,中国队领先12分。中国队叫暂停,但依旧远投不中。张庆鹏抢断被吹成犯规后,梁东根罚篮2中1,中国队43比32领先。半场结束,阿联12分,王仕鹏9分,波特得到8分,韩国队的外援琼恩斯得到11分。

  第三节,中国队派上了易建联和王仕鹏、朱芳雨的主力阵容,开始后,韩国队接连得手,47比38,中国队只领先9分。韩国队外线三分得手,易建联犯规,韩国外援两罚全中后再次抢断得手,中国队49比45只领先4分。积臣2中1后被裁判吹罚犯规。刘炜关键时刻得分,但韩国队快攻得分。52比51。而后韩国队篮下得手,54比53。张庆鹏分球后外援扣篮命中。56比53。之后,中国队积臣犯规,易建联换上场,但刘炜随即犯规,裁判的表演让中国队十分被动,韩国队也几乎再次追平了比分。张庆鹏外线三分命中。易建联外围跳投命中,随后,阿联盖帽再次被吹罚犯规,对方命中后又罚篮得手。第三节比赛结束,中国队62比59只领先3分。

  第四节,韩国依旧依靠外援得分,裁判的判罚让易建联再次回到替补席,中国队与对手战成62平。之后,外援得分,让中国队首次落后,62比64落后2分。韩国队依靠突破得分,张庆鹏进攻后,波特补扣得手。韩国队外援14号再次跳投得手。之后,他上演空中接力,而后,韩国三分命中。王仕鹏接球失误,李群叫了暂停。比赛还有5分20秒。积臣得分,中国队68比75落后7分。韩国队频繁快攻,中国队71比85落后14分。最终,韩国队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赢得了比赛。比分为73比91。

  易建联:18分 刘炜:10分 王仕鹏:9分 波特:13分 积臣:10分

·精彩封盖羞辱韩国老油条 陈江华中韩赛显露潜力(01/30 19:55)
·易建联好状态无奈缺帮手 硬扛篮下却难成救世主(01/30 19:36)
·CBA全明星仁川受辱 控卫比拼韩国占压倒性优势(01/30 19:22)
·李群:仓促赛程影响成绩 张庆鹏:奖金不知怎么分(01/30 19:08)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王仕鹏 | 波特 | 张庆鹏 | 积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